當前位置:首頁>母嬰>嬰兒睡前英文故事(寶寶睡前愛聽的英文小故事)
發布時間:2024-01-25閱讀(10)
歡迎來到HiRead閱讀俱樂部欄目,我是HiRead英文原版閱讀的創始人,悅堂媽咪。每周五悅堂媽咪會為小朋友們閱讀英文原版繪本,讓我們一起在閱讀中學會思考,收獲快樂吧!今天我們繼續來讀由美國繪本大師梅瑟·邁爾根據自己的家庭生活提煉、編繪的圖畫書小毛人系列——新來的小寶貝。小毛人的家庭成員中,有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小妹妹,那么小毛人的妹妹是什么時候來到這個大家庭的呢?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小毛人的妹妹剛出生時發生的故事哦!
Dad said,“We have a new baby and she’s coming home today.”
爸爸說:“我們有了一個新的小寶寶,她今天來家里。”
I got out my ball and bat and all my favorite games to show to the baby.
我拿出我的球、球拍還有我所有喜歡的玩具給她看。
I found my favorite picture book and read it out loud to the baby.
我找到我最喜歡的圖畫書,大聲讀給她聽。
But the new baby didnt pay any attention to me.
但是她根本不理我。
She cried a lot…even when I told her my best joke.
她一直哭,即使我給她講了我最棒的笑話。
I made my funniest face ever and she cried even louder.
我做出我做過最有趣的表情,但她哭得更大聲了。
I tried to dress her but she was too wiggly and floppy.
我嘗試給她穿衣服,但她一直扭來扭去而且身體軟軟的。
And sometimes she smelled funny and Mom had to change her.
有時候她聞起來很奇怪,媽媽就要給她換尿布。
So what can you do with a new baby?
所以到底怎樣和一個小寶寶相處呢?
Mom says we can cuddle her…
媽媽說我們可以抱她,
…and rock her to sleep.
還有搖她入睡。
We can tickle her tummy and make her laugh…
我們可以撓她的肚子讓她笑,
…or give her a rattle to play with.
或者給她一個撥浪鼓讓她玩。
I can give her my finger to grab…
我可以讓她抓我的手指,
…and let her pull my nose.
或者讓她拉我的鼻子。
I can take her for a walk and show her to my friends.
我可以帶她去散步,給我的朋友們看。
They think Im so lucky.
他們覺得我真幸運。
重點詞匯
1、favorite adj. 最愛的 [fev?r?t]
2、floppy adj. 松軟的 [flɑpi]
3、rattle n. 撥浪鼓 [r?tl]
4、pay attention to 注意
5、cuddle v. 抱抱 [k?dl]
6、lucky adj. 幸運的 [l?ki]
7、joke n. 笑話 [d?ok]
8、rock v. 搖 [rɑk]
9、wiggly adj. 扭動的 [w?ɡli]
10、tummy n. 肚子 [t?m?]
歡迎分享轉載→http://www.avcorse.com/read-301333.html
Copyright ? 2024 有趣生活 All Rights Reserve吉ICP備19000289號-5 TXT地圖HTML地圖XML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