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综合九色综合97婷婷-美女视频黄频a免费-精品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-日韩中文无码有码免费视频-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专区-扒开双腿疯狂进出爽爽爽动态照片-国产乱理伦片在线观看夜-高清极品美女毛茸茸-欧美寡妇性猛交XXX-国产亚洲精品99在线播放-日韩美女毛片又爽又大毛片,99久久久无码国产精品9,国产成a人片在线观看视频下载,欧美疯狂xxxx吞精视频

有趣生活

當前位置:首頁>知識>新概念英語第一冊67到72同步答案(新概念英語一冊L121-130課文句子打印版)

新概念英語第一冊67到72同步答案(新概念英語一冊L121-130課文句子打印版)

發布時間:2024-01-23閱讀(8)

導讀Iboughttwoexpensivedictionariesherehalfanhourago,顧客:半小時以前我在這里買了兩本很貴的辭典,butIfor....

新概念英語第一冊67到72同步答案(新概念英語一冊L121-130課文句子打印版)(1)

I bought two expensive dictionaries here half an hour ago,

顧客:半小時以前我在這里買了兩本很貴的辭典,

but I forgot to take them with me.

顧客:但是我忘了拿走。

Who served you,sir?

經理:是誰接待您的,先生?

The lady who is standing behind the counter.

顧客:站在柜臺后面的那位女士。

Which books did you buy?

經理:您買的是兩本什么書?

The books which are on the counter.

顧客:就是柜臺上的那兩本。

Did you serve this gentleman half an hour ago,Caroline?

經理:半小時前你接待過這位先生嗎,Caroline?

He says hes the man who bought these books.

經理:他說他就是買這兩本書的人。

I cant remember.

卡羅琳:我記不起來了。

The man who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.

卡羅琳:我接待的那個人戴了一頂帽子。

Have you got a hat,sir?

經理:您有帽子嗎,先生?

Yes,I have.

顧客:有的,我有帽子。

Would you put it on,please?

經理:請您把帽子戴上好嗎?

All right.

顧客:好吧。

Is this the man that you served,Caroline?

經理:這就是你接待過的那個人嗎,Caroline?

Yes,I recognize him now.

卡羅琳:是的。我現在認出他來了。

Look,Scott.This is a photograph I took during my trip to Australia.

邁克:看,這是我到澳大利亞旅行時拍的一張照片。

Let me see it,Mike.

斯科特:讓我看看,邁克。

This is a good photograph.

斯科特:這是一張很好的照片。

Who are these people?

斯科特:這些人是誰?

Theyre people I met during the trip.

邁克:他們是我旅行時認識的人。

Thats the ship we traveled on.

邁克:這是我們所乘的那條船。

What a beautiful ship!

斯科特:多漂亮的船啊!

Whos this?

斯科特:這是誰?

Thats the man I told you about.Remember?

邁克:這就是我跟你說過的那個人。還記得嗎?

Ah yes.The one who offered you a job in Australia.

斯科特:啊,記得。就是在澳大利亞給你工作做的那個人。

Thats right.

邁克:對。

Whos this?

斯科特:這是誰?

Guess!

邁克:猜!

Its not you,is it?

斯科特:這不是你,對嗎?

Thats right.

邁克:對的。

I grew a beard during the trip,

邁克:我在旅行時留了胡子,

but I shaved it off when I came home.

邁克:但我回到家時就把它刮了。

Why did you shave it off?

斯科特:你為什么把它刮了?

My wife didnt like it!

邁克:我妻子不喜歡!

Cant you come in and have tea now,Peter?

蘇珊:你現在能進來喝茶嗎,Peter?

Not yet.

彼得:還不能。

I must water the garden first.

彼得:我得先給花園澆水。

Do you have to water it now?

蘇珊:你一定得現在澆嗎?

Im afraid I must.

彼得:恐怕我得現在澆。

Look at it!Its terribly dry.

彼得:你看看,干得厲害。

What a nuisance!

蘇珊:真討厭!

Last summer it was very dry,too.

彼得:去年夏天也是干得很。

Dont you remember?

彼得:你不記得了嗎?

I had to water it every day.

彼得:我不得不每天澆水。

Well,Ill have tea by myself.

蘇珊:好吧,我一個人喝茶了。

That was quick!Have you finished already?

蘇珊:好快?。∧阋呀洕餐炅耍?/p>

Yes.Look out of the window.

彼得:是的。你看看窗外。

Its raining!

蘇珊:下雨了!

That means you dont need water the garden.

蘇珊:這就是說。你不必給花園澆水了。

That was a pleasant surprise.

彼得:這是意想不到的好事。

It means I can have tea,instead.

彼得:這意味著我反倒可以喝茶了。

Can you recognize that woman,Liz?

凱特:Liz,你能認出那個女人嗎?

I think I can,Kate.

莉茲:我想我認得出來,Kate。

It must be Karen Marsh,the actress.

莉茲:那一定是女演員Karen Marsh。

I thought so.

凱特:我也這樣想。

Whos that beside her?

凱特:她旁邊的那個人是誰?

That must be Conrad Reeves.

莉茲:一定是Conrad Reeves。

Conrad Reeves,the actor?

凱特:Conrad Reeves,那個男演員嗎?

It cant be.

凱特:不可能是。

Let me have another look.

凱特:讓我再看一看。

I think youre right!

凱特:我想你是對的。

Isnt he her third husband?

凱特:他不是她的第3個丈夫嗎?

No,He must be her fourth or fifth.

莉茲:不,他一定是他的第4個或第5個丈夫。

Doesnt Karen Marsh look old!

凱特:Karen看上去不顯老嘛!

She does,doesnt she!

莉茲:是的,誰說不是呢!

I read shes twenty-nine,

莉茲:我從報上看到她是29歲,

but she must be at least forty.

莉茲:但她一定有40歲了。

Im sure she is.

凱特:我肯定她有40歲了。

She was a famous actress when I was still at school.

莉茲:當我還是學生時,她就是個著名的演員了。

That was a long time ago,wasnt it?

凱特: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是嗎?

Not that long ago!

莉茲:不,沒有那么久。

Im not more than twenty-nine myself.

莉茲:我自己現在還沒29歲呢。

Look,Gary!That policemans waving to you.

安:瞧,加里!那個警察正朝你揮手呢。

He wants you to stop.

安:他要你停下來。

Where do you think you are?

警察:你認為你現在是在哪兒?

On a race track?

警察:在賽車道上嗎?

You must have been driving at seventy miles an hour.

警察:你剛才一定是以每小時70英里的速度開車。

I cant have been.

加里:我不會開得那樣快的。

I was doing eighty when I overtook you.

警察:我是以每小時80英里的速度趕上你的。

Didnt you see the speed limit?

警察:難道你沒看見限速牌嗎?

Im afraid I didnt,officer.

加里:恐怕我沒有看見,警官。

I must have been dreaming.

加里:我一定是思想開小差了。

He wasnt dreaming,officer.

安:警官,他思想沒有開小差。

I was telling him to drive slowly.

安:我剛才正告訴他開慢點。

Thats why I didnt see the sign.

加里:所以我才沒看見那牌子。

Let me see your driving license.

警察:讓我看一看你的駕駛執照。

I wont charge you this time.

警察:這次我就不罰你款了。

But youd better not do it again!

警察:但你最好不要再開是這樣快。

Thank you.Ill certainly be more careful.

加里:謝謝您。我以后一定會多加注意。

I told you to drive slowly,Gary.

安:加里,我剛才叫你開慢點吧。

You always tell me to drive slowly,darling.

加里:你總是叫我開慢點,親愛的。

Well,next time youd better take my advice!

安:好啦,下次你最好還是聽從我的勸告吧!

歡迎分享轉載→http://www.avcorse.com/read-86686.html

Copyright ? 2024 有趣生活 All Rights Reserve吉ICP備19000289號-5 TXT地圖HTML地圖XML地圖